傲立在銅鑼茶園中的小白
敬愛的小白~

是雪嗎? 

傳說中的亞熱帶雪景
 我這樣笑,口以嗎? ^^

 誰人甲我比~
這樣的笑呢? 

 和藹可親的笑容

偶就素俠客單車俱樂部的儒俠啦 


 加入本車隊一定要學的笑容  
就跟你說騎車真的會瘦,看我身材多麼~ 
騎車真是棒 

把我拍好點哦

對咩,騎車好呀 
看我和藹可親的笑容

偷偷告訴你,騎車後我都可以二次以上哦 
怒放中的小黃菊1

怒放中的小黃菊 

好似雪景2

雪中即景 
漂亮吧,但...人就小了點 
傳說中的白雪王子~


好似雪景3 好似雪景4 好似雪景5 我有比它棒吧,我可是會騎車的
富哥,拍快點,我,...快要忍不住囉  


你是在拍我嗎
你知道我在瞪你嗎~

這就對了,自然就是美

看我擺出勝利手勢~耶
咦~好像是在雪中大號的感覺
偶是007啦(詹姆士龐德=真是棒)
特別的雪,叫雪~特? 傳說中的白雪王子 美就是美 雪雪雪... 要找我單挑嗎

討厭,不要一直拍偶啦
按內咧 人景合一
我這樣笑可以嘛~
威武~

給我拍好看點~
嘿~我騎的不錯吧
這樣的鐵馬英姿不錯吧~
讓人想躺下來的茶園
綠油油的茶園.....辛苦的採茶人們....


辛苦的採茶人們 掀頭紗側拍

Santosa  S350 的英姿....
帥吧,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神駒 綠油油的~ 這二顆也叫夫妻樹吧 再來一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